Sunday, June 27, 2010

25/06/10 & 26/06/10

25/06/10 星期五 雨後的傍晚

很久沒發表中文blog了,今天來檢測自己的文筆有沒有退步 XD
放工回家無意中看到媽媽種的向日葵盛開了,忍不住拿起了手機拍了幾張。
可惜傍晚的向日葵已經有點低頭了,拍不出它抬頭挺胸驕傲的面對太陽的姿態。








媽媽引以為傲的仙人掌山


順便捉了小寶貝來拍幾張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6/06/10 逛到腳斷的星期六

早上11點跟ns和celine到時代廣場走走,基本上我跟ns算是陪太子上學吧,
我也沒有想買的東西,只是隨處看看而已。
時代廣場真的越來越沒水準,差不多每間店的衣服都很垃圾,
而且店員的臉都好像我欠了他們幾十萬一樣,真受不了。
在時代廣場逛得很不舒服,後來就拉了celine和ns去金河看看。
六樓的服飾店的衣服真是越來越有品味了,比起時代廣場的垃圾,
我在這裡逛得超開心的,幾乎每間店都有想要的東西,哈哈哈,
本來說不買的,結果還是買了一堆有的沒的。

4.30分趕去雙威金字塔,跟Mr.Shawn和企鵝見面,
帶她和celine去買bikini。企鵝是這次去熱浪島新加入的會員,矮矮小小的,很可愛……
yes,終於輪到我摸人家的頭然後說,你好可愛哦,哈哈哈~(神經……)
走了幾間店還看不到喜歡的款式,後來我想起樓上的catch up有賣bikini,
就帶他們去看看。果然企鵝在那裡看到了很多喜歡的款式,雖然最後只買了兩件~
不止女生買的開心,連Mr.Shawn也買得不亦樂乎,一口氣在catch up買了一條7分褲,
在padini買了兩條5分褲,還在ripcurl買了拖鞋,帽子,小包包,總共花了RM200+。
竟然買得比我還多,哼,害我整個心裡不平衡。(現在是比賽誰花錢花得最多是吧?)
來看看我買了什麼……(早晨起床隨便拍的……)

連身褲 RM39.90,看到這種藍色我就受不了了,哈哈~


彩色外套,折扣後RM63,YoungFolks買的,最近愛上顏色鮮豔的衣服。
可是我越看越覺得……像Power Ranger的成員,哈哈哈哈 XD
Lab 81買的針織長外套,RM79.90。這個穿起來很有氣質,而且超顯瘦。
話說腳上穿的薄絲襪不小心被我的長指甲刺穿了,多虧買了這個外套讓我遮遮醜


還有一條旋轉木馬銅色項鍊忘了拍……
好了,就這樣。看完自己寫的東西後,我真的覺得我的文筆爛透了,唉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