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熱浪島3天2夜遊之完結篇~

今天要回家了,超級不捨得的……
大家都很累,睡到7點才起床~
所以日出的照片都是Mr.Shawn清晨起來拍的……
最後一天的日出很美!



他們是住在我們隔壁房來自新山的朋友,他們都很友善呢~


9.30am check out後,坐在餐廳裡等船來接我們。
一臉愛困的Tim被我逼來送我們回去,哈哈哈~先來張合照

聊天的聊天,發呆的發呆,看書的看書

整個腫到不行……

這傢伙比我還糟,所以不肯上鏡

船來了


多希望我是這只貓咪,能長住在這裡……

企鵝妹妹變了馬來人,哈哈

你不要走嘛~~~

臨別依依……





再見啦,美麗的島嶼~~T.T



一個小時後,回到碼頭了。把行李放好後,我們就前往碼頭旁的小攤子購買紀念品了~


每一個攤子的紀念品其實都大同小異,只是價錢有些差異而已。
別小看這些小攤子,他們賣的紀念品的品質都很好,尤其是海龜娃娃,不會脫毛很漂亮呢~
我買了6個小海龜送給同事的女兒和housemate,5個一組的貝殼鎖匙圈,一個大海龜給外甥女。
買多扣多,呵呵~攤主也很友善,不會因為我們一直減價而發脾氣,還一直跟我們聊天呢。

隨手亂拍了一些沿途風景……










Hamka Corner,啊哈哈哈哈哈~


回到那繁亂的都市已經是晚上7點了,送完全部人回家再回到自己的家已經是晚上11點了。
一路很精神的我,撐到回家已經累得慌神了,隱隱約約聽到房外有海浪聲,有船聲……
靈魂和思緒,又飄回熱浪島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