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熱浪島3天2夜遊之第一天~

04/07/2010 第一天
午夜12點駕車前往瓜拉丁加奴碼頭,一路停停走走,早上7點到了市區,
可是卻找不到前往碼頭的路,還好後來度假村的工作人員致電給我們然後在帶我們到碼頭……
抵達碼頭的時候已經是早上9點多了~
到了碼頭還要等一段時間船才會到,大家都趁著空檔拿出相機拍拍拍~


整夜沒睡,整個人都水腫了


碼頭,其實很簡陋~



全體團員報到!後排:NS,Tina 前排:Mr.Shawn,Rene,Celine,我,Penguin,凱琳,豪豪,祺淞。


船在早上10點到,一個小時後……
到啦到啦,終於都到了!!有股衝動想要跳海 XD


我們住的Redand Reef Resort跟Laguna Resort隔了一段距離,要經過這木橋。


先去食堂check-in拿鑰匙和聽這三天的活動行程。這裡是從食堂望出去的風景。

對了,早午餐和下午茶是在另一個小食堂吃的,看到戶外的是吃晚餐的大食堂。
住在這裡每天都很準時吃飯,所以一點也沒有肚子餓的感覺。
最重要的是這裡的食物都蠻好吃的,每一餐都是自助餐,下午茶還有糖水,麵包,蛋糕甜點自行選擇。
因為Redang Reef Resort的範圍不大,住的房間也不多,所以住在那裡的人我們幾乎都看過,
而且不會很吵很雜亂,這點我很喜歡。還有雖然我們的海灘小小的,
可是很乾淨哦(Laguna的海灘超多死珊瑚的),晚上還可以看到藍精靈,超棒的。

我們住的Quater share房間是seaview的哦,超爽的。房間很大,有兩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。





我和企鵝妹妹


第一天的行程,12點吃午餐,2點就要去浮淺了。
浮淺是已經包括在3天2夜的配套裡了,只是要令租潛水眼鏡,救生衣和呼吸管,
一次收費20元,可以無限量使用!但是要好好保管哦,不見了要罰150元啊~
拿到浮淺用具後我們就先到淺海去練習練習。還好NS會游泳,
所以他教了我們一些基本的姿勢。說真的,浮淺真的不難,因為穿上救生衣啦,
基本上肯定會浮的,只是要習慣用嘴呼吸,和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。

2點啦,載我們去浮淺的船停在Laguna那裡,要自己走過去……
不對,應該是要自己遊過去上船啊~船聽的地方離海灘有段距離啊~
之後我們就在深海進行了我們的浮淺初體驗,
對,是深海,附近沒有海灘沒有可以讓你停靠的地方的深海。
他媽的,我真的快被嚇死了,心裡不斷碎碎念船長幹嘛把我們丟在這種地方……
可是當頭一朝下,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堆色彩繽紛的珊瑚海,珊瑚礁~
哇……真的太漂亮的,難怪人家會愛上潛水!遊著遊著,發現自己原來對游泳還蠻有天賦的,
(腦殘,忘了自己會浮的原因是救生衣)心裡得意了起來,不理其他人自己就遊開了。
等到自己抬頭找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離船很遠了(囧),
心裡開始著急了,拼命的往船的方向遊去……
遊了五分鐘後再看看……天哪~這麼我還是在原地啊,後來才發現那裡的浪其實很大,
所以我怎麼遊都遊不過去(腦殘X2)。真的緊張到快哭出來了,而且大部分人已經上船了。
這時發現原來Mr.Shawn一直在跟著我,他自己也緊張了,
拼命把我向船的方向推,上了船之後被他臭罵了一頓……真的很對不起啊……
其實還有3個人在我們的後頭,跟我一樣不小心遊太遠了~

浮淺完回房間已經是4點了,休息一下去沖涼,然後去Laguna找好久不見的朋友~
就是他,Tim。他,Sim,Debbie和Jimmy晚上在那裡的pub唱歌~这张照片很Gay下,哈


背影杀手,哈哈。企鹅在跟Tim聊天


每次一见面,我们就聊个不停。他的幽默总是害我不顾形象的狂笑:)


趁我们聊天的时候其他人自顾自的拍起照来~




好啦,换我拍些写真照啦 @@





这张本来是要拍跳跃的,这么变成印度舞啦(囧)算啦,反正本来就没形象。


这么美的景色,怎么能不拍多一点照呢!!







好啦,吃晚餐去~


晚上,再继续拍照!出来玩不是拍照还有什么能做的,哈哈哈~






星空~


去听好朋友唱歌罗~
左到右
Tim,Debbie,Sim和Jimmy



休息空档。Pub里没有位置了,所以我们自己买了啤酒坐在外面的沙滩听歌,呵呵~
他们真的真的很Nice~

最后~



晚安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