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【保养】黑頭粉刺大毛孔速速退 -《HANAKA花戀肌》 凍亮掃黑面膜

天哪,我到底在幹嘛啊!整整一年沒有更新 Blog,
朋友還問我是不是已經換網址了。我真的好慚愧哦 >//////<
今年的遊記一個都沒寫,一直拖拖拉拉的到看回照片時才覺得:
這裡這麼好玩我怎麼沒記錄起來啊,真的好可惜哦! ((被巴頭~
家裡電腦不是我的,每次要借用真的好麻煩,
更糟的是我寫blog既慢又不專心,每次寫寫都要花好幾個小時,
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,唉~ 好想買筆電哦,誰願意贊助我? XD

言歸正傳~ 相信不管皮膚再好的女生也會有粉刺的煩惱吧~
我的皮膚是沒什麼大問題,可是兩頰的毛孔和鼻子的黑頭粉刺卻讓我很心煩~
用盡各種方法把粉刺弄出來,但往往弄不乾淨還傷了皮膚,痛死了!
之前看到在台灣好評不斷的去粉刺的凍膜,當下真的好想沖去台灣買。
還好過了沒多久Beauty Stall 就上市了,真的是太好了 \(^0^)/

噠啷~~就是它,超可愛的 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
罐子上的囧臉真的好可愛,毛孔激小這四個字好吸引人!重點是250g大罐耐用還很超值!

背面是亮晶晶的笑臉~ 我不知道爲什麽是White Mask,它明明就很黑……((误

產品介紹在底部哦~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添加了五樣法寶
分別是竹炭、蘋果多酚、蘆薈萃取、小黃瓜萃取和傅明酸
不僅能清潔毛孔還有保濕、舒緩、亮白等功效,這些我都好需要,怎麼能不下手呢!

打開來看看~ ((唱:掀起了你的蓋頭來~~XD  滿滿一罐的,絕無欺詐!
味道清清淡淡的好好闻哦~ 是小黃瓜的味道,好清新!

記得羅,把臉洗乾淨了再敷,要敷厚一點,不然效果可能會一般!
反正那麼大罐,就別跟它客氣了~哈哈!
很多部落客說用刮棒塗抹面膜會比手塗抹來得好,
拍照在這次就是用手塗的,看得出塗得不均勻也不夠厚對吧~
所以還是乖乖找個刮棒來塗抹哦,去美妝店就買到了。
敷好了,靜止二十到三十分鐘…… (( 因為是凍膜所以會涼涼的,好舒服哦 (╯▽╰)
(我一直很想模仿囧臉拍張照但是眉頭一直皺不起來……)

時間到了就可以去沖水嚕~
沖水之前記得先把臉上的凍膜用刮棒刮或拿紙巾抹乾淨哦。
凍膜的質地比較難清洗,直接去沖水的話我不知道你要沖到何年何月才乾淨啦~

看看效果如何~((我好笨,忘了拍Before的照片……
我的臉好透亮哦!拍完照我自己都嚇了一跳,而且皮膚摸起來好滑好乾淨好水嫩,超爽的!!((灑花~~


再看近一點,可以發現兩頰的毛孔有比較收縮,鼻頭也比較乾淨,
還有鼻翼兩側平時擠不到的粉刺都浮上來了。這時的粉刺很容易擠出,
輕輕一推就出來了,所以接下來就拿出粉刺棒來清理剩下的黑頭粉刺啰~

同場加映,二合一眉毛黑头清洁棒,也是在 Beauty Stall 買的哦~ 很便宜,質量蠻不錯的。
個人覺得橢圓形的粉刺棒比圓形的好,比較容易清理粉刺而且比較不傷皮膚!

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不管男生女生都適用哦!
有黑頭粉刺或皮膚暗沉的朋友趕快買來試試看,不要再浪費錢買一堆沒效果的產品了~

好了,打完收工!下下篇要寫越南遊記,敬請留意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