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生日真的很快乐!22岁篇~

同事们提早一天帮我庆祝生日,午餐我们到Secret Recipe饱餐一顿,谢谢Khoo和Carrie请客!


Khoo,全公司我跟她最好~


Carrie,你的话题永远都停不了,但你在办公室就很静了 XD


草莓棉花糖芝士蛋糕,好吃耶~


Golden Nugget,这个也好吃^^


上菜罗~




还有甜品,呵呵,大家都好贪吃喔,结果当然是饱到快吐了 XD


真的很谢谢两位!我很满足,yummy yummy:p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日那天,Mr.Shawn在家里为我辦了个小小但很温馨的卡拉OK派对,
请了几位好友来出席,妈咪炒了米粉,咖喱鸡和几样小吃招待他们~

我的长寿面线,每年生日妈咪都会为我准备,谢谢妈咪~


从英国回来的Pansy和我的小瓜~


那天故意穿了吉蒂猫的上衣和小裤裙装青春,呵呵~
唉~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返 T.T


我很喜欢像这样跟几个三五知己窝在家里聚会^^




我爱你们!





唱吧玩吧~~哈哈~






切蛋糕啦~我爱人,Mr.Shawn





最后,谢谢Mr.Shawn


谢谢凯玲


谢谢志远


谢谢祺淞


谢谢俊霖



谢谢姐姐


谢谢Pansy


谢谢Ns


谢谢Jun Yu


谢谢Celine


谢谢阿劲


大合照





礼物不多,但诚意满满:D


慰劳这几年饱受疲惫和外来污染的肌肤的礼物(藉口!!哈哈)


还有所有在Facebook、SMS、电话等祝福我的宝贝们,非常感谢!
除了谢谢、感激不尽,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:D
我想大声的说:我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呢!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