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Dalalala~

啦啦啦~最近很幸運,網購的商品都很令我滿意,
所以我又從新投入於網購中了~
網購了這麼久,我終於明白便宜無好貨的道理,
所以近期我都很愛上淘寶和台灣奇摩拍賣尋寶。
其實換成馬幣也沒想像中的貴,貴的是找人代購的運輸費和服務費,
如果一個人負擔不起,最好找多幾個人跟你一起買,這樣的話運輸費就便宜得多了。
可惜的事別人的國家有4季,像現在已經進入秋季了,很多服飾都已經不適合在大馬穿了~

來看看我在淘寶淘到得好東西吧~(這些服飾已經下架了,不用去找囉~)
小花的鋪子~
人氣部落客小花的店鋪,裡面賣的衣服超和我胃口的,而且品質都超好的!

特价推荐日单勾花蕾丝拼接甜美吊带连衣裙
這件衣服的細節做得很好,下擺超蓬蓬的很可愛,就算是單穿也非常好看~


小花推荐手工勾花流苏马甲,AYUKI同款哦。
夏季到秋季一定要有的波西米亞風單品,配什麼衣服都ok!

小花自留款5种穿法 柔美色泽法式田园风 甜美 花朵长裙
這件長裙的顏色和圖案真是令我一見鍾情,柔美的顏色令氣質立刻升了一倍,哈哈~

台灣奇摩
Joyce Shop
Joyce shop家的衣服比較偏向自然日系,不誇張不喧嘩,很適合最近想低調點的我,哈哈~

海洋系船錨系列毛巾布運動套裝
想要這樣的家居服很久了,超可愛的,而且布質好柔軟哦!


涼夏POP網狀大花口袋短袖上衣
這件上衣去海邊超適合的啦~像圖片一樣搭配素色的連身裙或背心就ok了,簡簡單單~

Ni-kiyo日系時尚館
Ni-kiyo的服飾鞋子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,不過這次只買了一雙鞋子。

晴戀春遊 獨家限定 流蘇皮革蝴蝶結 厚底休閒鞋

Jbtalks.cc 的台灣賣家 Q for Qian
這位賣家人在台灣,所以賣的都是當地的服飾,價錢偏貴,但是這裡找不到的樣式和好品質。

蕾絲粉色娃娃洋裝
成熟的粉膚色 + 甜美的蓬蓬下擺,很討人喜歡哦~

日貨 蕾絲褲裙
雖然只是拿來內搭,但也不可以隨便買外面10元的便宜貨哦。
便宜貨的褲襠通常做得不好,會卡著,穿起來會變得褲不像褲,裙不像裙,很難看~
這款褲裙外面加多一層蕾絲布蓋著裡面的蕾絲褲褲,所以不讓人覺得好像直接把內褲穿出來了。

可愛繡花圖騰背心洋裝
真的無話可說的可愛,繡花做得很精緻,完全是我的菜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要改變髮色可是有沒錢上理髮店嗎?自己染又擔心染得不均勻?
不用擔心,現在花RM38就可以染出如理髮店一樣的髮色了!(怎麼像在說廣告詞啊……)
上個星期試用了日本當紅的Liese泡泡染髮劑,真的好好用哦!
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太太太烈了,勸你染髮前自己戴上口罩比較好
(但是身旁的人卻說味道還好……)這是我使用的顏色,焦糖啡色。
使用方法很簡單,只要把顏色劑和染髮劑混合輕搖,再帶上內附的槊膠手套就可以開始了。
記得,不用大力搖瓶子,因為噴頭會製造泡沫,只要輕輕按壓瓶子,泡泡就會出來啦~
之後把泡泡大量的塗在頭髮上(不是頭皮啊),從頭頂到髮尾順勢抹下去,按摩後靜待20-30分鐘就可以了。
真的好像在洗頭一樣,不用費力就完成了,長發即使用一瓶也很足夠了。
來看看效果吧~
之前,布丁頭,而且顏色很不均勻。

之後,布丁頭不見了,髮色超均勻,而且頭髮也不會乾乾的。(洗頭後記得使用內附的免洗護髮素。)

超喜歡他們家的顏色~染出來不會不自然,下次要嘗試更淺的奶茶色囉,呵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幾天Mr.Shawn去逛街,經過Ripcurl買了我最想要的相機,Superheadz的Wide lens camera
超喜歡這款相機的,它有22mm的廣角,拍出來的顏色夠LOMO,任何35mm的底片都能使用,
機身夠輕巧,顏色又多樣化!(剛剛才發現他們又出了淺藍色和紫色>.<) 真的太棒了,我終於擁有自己的底片相機了,下次拍了照片再跟你們分享哦!
謝謝Mr.Shawn,Muack!!(桃紅色很漂亮、很顯眼啊,哈哈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